盛世华韵 GLAM PROSPERITY #文化产业#投资机构 logo vi

品牌背景:盛世投资旗下文化产业投资平台,中国文化产业投资领先者。盛世投资是中国国内最早起步以市场化方式运作私募股权母基金(PE FOFs)的专业金融机构之一,主要从事母基金的投资管理,以及为中国各级政府、机构投资人和富裕家族提供资产管理和投资咨询与服务。盛世投资有丰富的机构和政府服务经验,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最佳商业性母基金”、“最具投资价值母基金”和“十佳人民币基金中基金”。已成功投资<一代宗师>.<私人订制>.<疯狂的石头>.<心花路放>.<极限挑战>.<奇葩说>等文化项目。

品牌分析:

作为将投资者的资本汇集起来并进行专业性投资管理,以此分散风险、提高收益的公司。

目前已经成功投资多项案例,并获得非凡的业绩。

在各领域的投资话语权都颇有影响力。品牌业务众多,投资品类特色鲜明。

在品牌高速发展时期进行品牌重塑为的是更准确的给各项目传达品牌的丰厚实力和行业资历。

品牌方向:

作为投资方,所需要的形象是为被投者传达准确品牌实力,

公司财力、人脉、协作性、行业资历及各方面把控性。

让品牌给大众的初印象最为直观的展现出来。

专业操盘、经验丰富、协作性强、财力雄厚。

标签

评论

热度(1)

良介 品牌设计